实验平台

资源化学库管理制度

2014-10-11  

        为了维护实验室的安全,保证化学库工作的正常进行,凡进入本室人员必须遵守以下规定:

  1. 进入化学库要进行登记。

  2. 任何人不许擅自删改室内的计算机软件、数据。如若有特殊需要,请先经管理员同意。

  3. 样品入库时由管理统一编码登记后入库,取用时需有管理员同意、登记后方可取用。

  4. 不许在化学库室内的计算机上做与数据处理无关的工作;为了防止病毒侵扰,本室的计算机原则上不许上网。

  5. 化学库内严禁吸烟,严禁使用明火或燃烧任何物品。未经管理人员同意,严禁私拉电接线使用其它电器。

  6. 严禁在本室存放易燃、易爆、腐蚀性物品。

  7. 每天工作结束前务必进行检查,关闭不使用的用电器电源。

  8. 定期检查本室设施,消除一切隐患。

  9. 如遇险情,要保持冷静,及时疏散到安全通道(楼道)并与负责人联系。

    10. 本规定自即日起开始执行。进入本室的人员均须严格遵守、执行本室的规章制度。违者将取消使用本室设备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