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海省委常委马吉孝一行慰问西北高原所研究员周国英

2019-01-27  

  1月25日上午,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马吉孝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慰问了研究所特色生物资源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组部“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第二批青海省高端创新人才“千人计划”培养杰出人才入选者周国英,副所长陈世龙、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海民在研究所门前迎接慰问人员。

  马吉孝在周国英办公室与其交谈时,详细了解了其从事的生态修复等科研工作,谈到了我省在西久公路、西甘公路、G213线肃祁公路等公路建设中开展了大量的植被修复工作,以前的技术支撑主要依靠省外科研人员,现在我们有省内自己的专家,希望科研人员在未来的路域生态系统修复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多出成果。同时希望将生态恢复工作和扶贫攻坚的能有机结合起来,为“两优一高”战略服务。马吉孝与学科组的科研人员一一握手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大家要好好工作、大胆探索、勇于实践,为我国高原生态修复做出重要贡献。

  

 

  

马吉孝与周国英等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