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海省科技厅、西宁市领导到青海省青藏高原特色生物资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视察工作

2019-02-01  

  1月25日上午,青海省科学技术厅厅长莫重明、副厅长苏海红,西宁市副市长王彤,青海省科学技术厅政策法规和基础研究处处长瞿文蓉、农村科技处处长王荔华、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副处长李岩,以及西宁市科技局领导莅临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青海省青藏高原特色生物资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调研视察工作。

  工程技术中心主任李玉林研究员从中心开展的青海浆果资源研究与开发、藏药标准化研究与推进、藏药新药研发等方面,以及对青海省重要的科技贡献、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技术支撑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各位领导对工程中心取得的各项研发工作,特别是在大型仪器共享使用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青海省科学技术厅厅长莫重明、副厅长苏海红希望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继续大力完善平台建设工作,力争使该平台成为国家级科技创新中心,为青海省特色生物企业研发更多的高技术生物产品,为推进青海特色生物产业做出更大科技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