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容一行调研西北高原所

2019-04-19  

  为了强化科技创新,推动中藏医药高质量发展,4月17日西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容,副市长王彤一行调研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青海省藏药研究重点实验室和青海省藏药药理学及安全性评价研究重点实验室,西北高原所副所长陈世龙、魏立新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张晓容一行仔细参观了青海省藏药研究重点实验室和青海省藏药药理学及安全性评价研究重点实验室创新成果展示、研发实验室等,对各重点实验室依托青海独特丰富的动植物资源,致力于中藏医药研发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依托青海国家级高新区及中藏医药企业等平台载体,发挥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在科研、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加强合作,密切交流,加快推动研发成果的技术转化和产业化,共同做强中藏医药产业。

  

 

  张晓容参观青海省藏药药理学及安全性评价研究重点实验室

  

 

  张晓容参观青海省藏药研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