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海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务国强在西北高原所进行人才工作调研

2020-06-04  

  63日下午,青海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务国强来到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看望了2019年度青海省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获得者、青海省高端创新人才千人计划杰出人才入选者赵新全,青海省高端创新人才千人计划杰出人才入选者周国英,并进行了人才工作调研。 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景光,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海民陪同看望和调研。

  张景光代表研究所对务国强来所看望专家和省人才办对我所人才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西北高原所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赵新全、周国英对所承担的科研任务做了简要介绍,并针对青海省人才工作提出了建议。 

  务国强认真听取情况介绍,祝贺赵新全和周国英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在三江源国家公园和青海省生态保护等研究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多的成果,表示将把专家对人才工作提的建议向组织部和相关部门反馈,有些建议可以进一步进行研究。


务国强看望赵新全、周国英


务国强与专家、所领导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