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白春礼调研西北高原所

2021-07-12  

  7月10日,中国科学院原院长、党组书记,中科院院士白春礼利用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在青海调研民族工作之机,调研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中科院三江源国家公园研究院)。

  调研期间,白春礼认真听取了领导班子关于研究所基础研究成果、科技创新发展的工作介绍,并与大家就如何立足高原生物基础研究,如何深入开展面向国家公园建设、青藏高原生态安全屏障构筑、高寒脆弱区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的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白春礼希望西北高原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就推动青藏高原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指导意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推进西北高原所在新时代的改革创新发展。

  西北高原所党委书记张景光,副所长魏立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勇刚,副所长杨其恩等参加调研。

调研园区建设

调研青藏高原生物标本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