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17年度社会发展领域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2016-09-18  

  各学科组:

  为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及中共青海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积极推进“十三五”青海科技创新发展,省科技厅现面向全省征集2017年社会发展领域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建议。有关要求和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和要求

  ㈠ 项目建议要贯彻落实国家和青海省“十三五”对社会发展领域发展的相关要求,结合各项规划重大战略部署和重点任务。

  ㈡ 项目建议要突出重点,根据当前实际,围绕资源环境、节能减排、生物医药、公共安全和社会管理等方面,重点提出针对产业重大共性和社会公益性关键技术研究、标准化体系建设和示范推广等项目,项目内容对产业或技术领域具有重要意义。

  ㈢ 项目建议要在了解和掌握青海省确定的重点产业或重点领域发展科技需求的基础上,站在全省高度进行组织策划,以实现强产业,出专利、标准、新技术或新产品的目标。项目研发内容、指标和待解决的技术难题要具体明确,完成后预期效益显著。

  二、提交时间节点

  请有意提供建议的老师将项目指南书面建议(附表)电子版,于2016年10月6日前发送到dpzhao@nwipb.cas.cn,由科技处统一报送到省科技厅社发处。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得萍,电话:6143610,E-mail:dpzhao@nwipb.cas.cn

 
 

社发领域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建议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