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合作局关于征集对以色列创新合作进展和设想的通知

2016-11-03  

  中国和以色列两国政府于2014年成立了“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以落实两国领导人关于“创新合作模式、不断提升创新合作水平”的重要共识,推动双方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领域的创新合作。

  我院是“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主要成员单位之一。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生物技术、生物医药、环境保护、清洁能源、信息技术、基础科学、高技术研发和应用、农业等领域的创新合作,现面向全院相关单位征集与以色列合作进展、需求和工作设想。书面材料请各单位于11月11日(周五)12:00前反馈科技处,由科技处统一报送。

  国际合作局联系人:蒋一琪 电  话:68597524/13810208433 邮  箱:yqjiang@cashq.ac.cn 

  科技处联系人:王芳   电话:0971-6143610  邮箱:wangfang@nwipb.c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