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申报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部分院级人才项目的通知

2017-07-10  

  所属各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通知,现就开展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部分院级人才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7年度青年科学家奖申报工作

  1.各单位限遴选推荐1人。

  2.根据《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5〕75号),本年度候选人应是1977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人员。

  3.被推荐者应为我院在册正式职工,在相关研究领域作出突出贡献,有重要科学发现、技术发明、提出过重要创新学术思想,或取得重大科技成果,有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等均可提出申请,经所学术委员会遴选推荐后报院人事局。

  4.被推荐者应认真填写《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推荐表》(附件1)和《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候选人情况一览表》(附件2),并附重要奖项获奖证明和成果证明等材料复印件。

  二、2017年度关键技术人才申报工作

  1.各单位限遴选推荐1人,四类机构通过依托单位单独推荐1人。

  2.根据《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5〕72号),被推荐者应为我院聘用的工程技术系列骨干人员,具有技术和仪器设备研发的能力,能对仪器和设备做出重要的技术改造及升级;在解决关键技术问题、推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较好的成果;在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专业实验平台、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大科学装置的建设、运行、维护中作出突出的贡献者均可提出申请,经所学术委员会遴选推荐后报院人事局。

  3.被推荐者应认真填写《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申请表》(附件3)和《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申请人情况一览表》(附件4),并附重要奖项获奖证明和成果证明等材料复印件。

  三、申报时间和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申请报告经学科组长和部门负责人签字后于2017年7月25日前提交组织人事处。

  联系人:张兴琪    钟海民

  电话:6143048    6108133

  邮箱:zxqi@nwipb.cas.cn

  附件:1.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推荐表

  2.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候选人情况一览表

  3.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申请表

  4.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申请人情况一览表

                                    组织人事处

                                   2017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