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学术论坛”第三期—SCI论文撰写与发表

2016-04-21  

  4月21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第三期“研究生学术论坛”在西北高原所视频会议室举行,本期主讲人为毕宏涛副研究员。

  毕宏涛从事糖生物化学专业研究,主要科研方向为青藏高原特色生物资源中多糖、糖蛋白等生物大分子的结构、药理活性及构效关系。目前担任SCI期刊Food Research International杂志编委(2015年影响因子2.818,工程技术类2区)及Journal of Ethnopharmacology,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ological Macromolecules, Food and Function, BMC Complementary and Alternative Medicine, RSC Analytical Methods, Process Biochemistry, Pharmaceutical Biology, Pharmacognosy magazine, Journal of Separation Science, Chemical Research in Chinese Universities等期刊审稿人。2011年至今,审理SCI论文投稿110余篇,2015年9月获得“Elsevier Outstanding Reviewer”。

  毕宏涛做了题为《从评审角度看 SCI论文的撰写与发表》的报告,从论文撰写、论文投稿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同学们在论文撰写和投稿过程中的难点和疑点进行了解答,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研究生学术论坛”将继续针对研究生和青年学者的需求开展各类形式的交流活动。

毕宏涛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