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北高原生物所·青海诺蓝杞-联合研发中心”挂牌成立

2014-06-27  

 

挂牌现场

为加速青藏高原枸杞等特色生物资源的持续高效开发利用,共同推进产学研相结合和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进程,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和青海诺蓝杞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于6月23日举行合作洽谈会。西北高原所副所长陈世龙、副所长王萍、分析测试中心主任胡风祖、工程中心主任李玉林以及青海诺蓝杞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艺霖、营销总监王凯政、生产部负责人刘玉伟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世龙和王萍介绍了西北高原所近年来的科研进展、科研成果以及与企业合作的情况,就产学研合作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做了重要指示,王艺霖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和互惠互利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决定成立“西北高原生物所•青海诺蓝杞-联合研发中心”。最后,双方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撰稿人: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