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北高原所举行2015年研究生毕业典礼

2015-06-11  

  6月1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资源综合大楼一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所长张怀刚,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萍,副所长陈世龙、魏立新,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海民,办公室主任杨勇刚,科技处副处长吉文鹤,财务处负责人朱莉,藏药中心主任周国英,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李玉林,优秀导师代表苏建平研究员以及2015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魏立新主持。  

  苏建平作为优秀导师代表首先发言,热烈祝贺同学们毕业,不仅是祝贺同学们完成了学业,更重要的是祝福同学们崭新的未来。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都能记住两句话:吃饭靠本事,做事凭良心。  

  随后,毕业生代表胡娜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在同学们学习和成长付出心血、授予智慧、赋予关怀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代表全体毕业生庄重承诺在新的人生旅途上将继承和践行西北高原所“牦牛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奋工作,踏实有为,建功立业,不辜负西北高原所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会上各位领导和老师也纷纷对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祝福大家能有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同学们也纷纷发言抒发内心的感受,经历就是财富不论是苦是甜,回首青春,我们不曾虚度也未曾后悔……

  最后张怀刚总结发言,代表所领导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祝贺同学们以较优的学位论文质量和较高的科研成果顺利毕业,并对同学们为研究所的创新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大家可以将美好的记忆珍藏,同时也对全体导师和各部门对研究生培养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明天是崭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可以用坚定的新年书写你们未知未来的精彩,放开你们的心去对待所有你们要面对和要经历的,终究会越来越好!祝福亲爱的同学们!

 

魏立新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生代表胡娜发言

 

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