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举办“三种光谱仪器在分子生物学中的应用” 培训班

2015-12-04  

  12月4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举办了“三种光谱仪器(紫外/可见光分光光度计、荧光分光光度计、酶标仪)在分子生物学中的应用” 培训班,部分科研、支撑、管理、研究生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海民主持。

  基因公司技术工程师赵黎明从光谱仪器在分子生物学中的应用、几种光谱仪器的基本知识及检测原理、光谱仪器在分子生物学领域的应用、不同仪器操作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相关人员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对仪器使用操作有了进一步更深的了解,在今后操作和使用光谱仪器方面的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基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性的生命科学仪器、试剂供应商,代理逾七十家欧美等地专业生产厂家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科技产品,涵盖分子、细胞、免疫、诊断等多个研究及应用领域。(张兴琪撰稿)

 

赵黎明授课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