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召开2016年“百人计划”入选者终期评估会

2016-03-17  

 

   3月15日,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召开2016年“百人计划”入选者终期评估会,对2012年获得院择优支持的白波研究员和罗克明研究员进行终期初评估。评估专家组由7位所内外专家组成,研究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苏建平研究员任组长。院人事人才特派员胡彦明、所长张怀刚、副所长陈世龙、王萍、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海民等参加了会议。

  钟海民介绍了中科院人事局关于2016年度 “百人计划”入选者终期评估的要求及专家组组成相关规定。随后,在苏建平主持下,白波、罗克明分别汇报了入选 “百人计划”期间在科研目标、实验室和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成果和经费使用等情况。专家组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质询的基础上,认为白波和罗克明在入选“百人计划”期间,圆满完成了预定的任务,达到预期目标,通过评估,评估结果均为良好。(撰稿人:张兴琪、钟海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