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北高原所举办“实验室工作安全与健康”培训班

2016-06-27  

  2016年6月24-26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组织人事处与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下称“所级中心”)联合举办了“实验室工作安全与健康培训班”,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科研、支撑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陈世龙副所长主持。

  培训班邀请了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熊成文副主任药师等专家就化学实验室的管理与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培训。经过培训,全体学员了解了实验室安全方面的知识以及在实验室中如何维护自己的健康,进一步提升了研究所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和广大科研、支撑和管理人员实验室工作的安全意识。在培训班中,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海民对《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时登记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人力资源主管张兴琪进行了“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网”使用培训。

  

 陈世龙主持

 

熊成文授课

 

培训现场

 

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