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北高原所召开2016年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技术交流会

2016-06-28  

  2016年6月24~26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召开了2016年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下称“所级中心”)技术交流会。交流会由副所长、所级中心主任陈世龙主持,在所的科研、支撑和管理等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心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胡风祖研究员介绍了修购项目在申报及实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指出了修购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迟晓峰工程师就新安装的院仪器共享管理平台3.0系统如何使用及使用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董琦高级工程师介绍了所级中心评估材料中的相关内容。参会人员就所级中心评估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评估材料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世龙做了会议总结,强调了修购项目的实施和大型仪器管理的重要性,并指出今年要做好所级中心评估各项内容的准备,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同为中心的良性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