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所级中心在兰州区域中心2017年度工作总结与表彰奖励会议上

2018-02-01  

  1月28日,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下称“区域中心”)2017年度工作总结与表彰奖励会议在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区域中心管委会副主任夏燕青主持。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本部)、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青海盐湖研究所、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兰州油气中心和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分管所领导及所级中心技术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按照前期区域中心管委会会议的要求,由区域中心办公室组织成立的专家评审组对各个所级中心推荐的优秀候选集体和优秀候选个人进行汇报评选,并对进入年度优秀功能开发项目候选的3个项目进行了汇报评选。专家评审组现场投票,兼顾现场参会人员网络投票结果,最终从各所级中心推荐的7个优秀集体候选者中评选了3个优秀集体,从42名优秀个人候选者中评出了28名优秀个人。我所所级中心获得“大满贯”佳绩:“藏药药理与安全性评价研究平台”获得2017年度“优秀集体”称号,李玉林、林丽、谭亮、李岑、冀恬获得2017年度管理与技术工作“优秀个人”称号,陈涛工程师的“循环通用型高速逆流色谱仪改造及其应用”获选2017年度优秀功能开发项目。

  

 

  优秀集体颁奖

  

 

  优秀个人颁奖

  

 

  优秀仪器功能开发项目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