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北高原所党军等荣获青海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2018-12-28  

  12月27日,2015-2016年度青海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颁奖大会在青海会议中心召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党军的论文“Antioxidative extracts and phenols isolated from Qinghai–Tibet Plateau medicinal plant Saxifraga tangutica Engl.”荣获2015-2016年度青海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同时,我所2016届博士研究生任飞的论文“Contrasting effects of nitrogen and phosphorus addition on soil respiration in an alpine grassland on the Qinghai-Tibetan Plateau”荣获2015-2016年度青海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特此祝贺!

  本次表彰奖励的学科领域涉及理工农医,会议共评选出46篇2015-2016年度青海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其中6篇论文获一等奖,15篇论文获二等奖,25篇论文获三等奖,是近2年来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科研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勤奋钻研、引领创新取得成果的评价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