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北高原所召开与湖州市科技局科技合作座谈会

2020-10-15  

  10月14日下午,湖州市科技局局长王志芳、副局长金顺明、湖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饶亮明带领中科院湖州中心6个平台主任及相关企业家一行考察了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双方就院地合作交流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西北高原所所长陈世龙,副所长杨其恩,湖州中心主任王洪伦,特色生物资源研究中心主任周国英等科研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杨其恩主持。

  陈世龙致欢迎词并感谢湖州市一直以来对我所科技成果推广及湖州中心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王志芳表示,此次拜访调研旨在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产学研结合,实现科技成果快速落地,布局下一步重点合作方向。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深入整合资源,为青海及湖州市产业合作与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持。杨其恩介绍了西北高原所和三江源国家公园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重大科技进展。

  随后,特色生物资源中心参会科研人员与企业家开展了科研成果对接,进行了现有成果与实现产业化的深入探讨,企业代表对相关成果的合作意向及企业需求进行了介绍。

  最后,杨其恩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湖州市科技局对西北高原所科技工作多年来的信任与支持,希望双方建立长效互访合作机制,开创科技与产业对接窗口。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