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北高原所喜获4项首届青海省科学成果奖

2021-03-03  

  近日,青海省委、省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青海省科学成果奖的决定,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共有4项成果获奖,分别为周华坤研究员的“三江源区草地生态修复与适应性管理团队”荣获创新驱动奖牌,周国英研究员和张同作研究员荣获创新驱动奖章,岳会兰副研究员荣获青年科技奖状。

  青海省科学成果奖由省委省政府于2020年设立,为宣传表彰积极投身创新发展,在基础研究和前沿探索、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社会服务和经济发展等方面成绩突出、贡献卓著、在省内外产生重大影响的优秀科研学术工作者和科研学术工作者团队。首届青海省科学成果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类)设创新驱动奖牌(团队);创新驱动奖章(个人);杰出工程师奖状(个人);青年科技奖状(个人)。获奖团队由省委省政府授予《青海省科学成果奖获奖证书》;获奖个人由省委省政府授予《青海省科学成果奖获奖证书》并给予奖励。